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片场抽身做宣传 猛夸张艺谋特别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探访小沈阳老家 父母不把儿子出名当大事
·视频:姜鹏谈小沈阳初到哈尔滨 打扮寒碜没自信
·视频:闫妮加盟张艺谋新戏 和小沈阳大量对手戏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和孙红雷打架?没有的事。”昨日下午,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请假到京为刘老根大舞台助阵的小沈阳,首度回应了与孙红雷在剧组“打架挂彩”一事。他否认是打架,但又承认两人当时都喝了点小酒,所以闹了点小情绪。

  和孙红雷———“我俩是铁哥们”

  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在京举行全国巡演超百场记者会。作为顶梁柱,小沈阳抽空从《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请假,专门赶来助阵。

  早在6月份,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就传出孙红雷和小沈阳因为受伤而导致停工数天的消息。当时剧组的官方说法是两人试戏时不小心打伤了对方。不过,被闫妮临阵顶替的原女主角、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却爆料,小沈阳、孙红雷受伤,其实是两人看对方不顺眼,打了一场架。对此,小沈阳和孙红雷本人并未回应。

  昨日,小沈阳终于不再沉默,他一开口就把自己和孙红雷的关系定义为“很铁的哥们”,“我俩打架?根本没有的事,别听他人瞎说!你看我这小身板,打架我能打得过孙红雷吗?我从小到大没打过架!”记者追问小沈阳,他俩这哥们的关系是何时建立的?小沈阳坦言:“我俩没出道、都还在哈尔滨演出,就已经认识了,好些年没见,试戏那天我们很激动,特别开心,就喝了点小酒,来了点小情绪……”话讲到这里,小沈阳却停了下来,没有再说下去,可这番欲言又止的澄清却让记者听得有些糊涂。

  对于孙红雷,小沈阳赞扬的话说个没完。“他演技特别棒。《潜伏》我看了几集,一直想看但没时间看!”孙红雷在片场向来气场非常强大,让同台演员都发怵,但小沈阳称自己并不紧张,“他非常随和啊!没啥强大不强大的。而且我没演好的地方,他都会教我。”

  一炮而红后,小沈阳负面新闻满天飞。对此他自言看得很淡,“新闻不重要,我从不把事儿当事儿。我的后盾是观众,他们开心就好,其他的我不在乎。”

  和老婆———“两天聊一次视频”

  第一次演电影就碰到张艺谋,小沈阳直言“没有压力”。会不会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像王小华那样被临阵换掉?这个略显尖锐的问题让小沈阳听得一愣,沉默了半晌,才从牙缝里尴尬地挤出“谢谢”两个字。谈到张艺谋,他又满嘴抹蜜,“太有收获了!跟他学到了很多演技上的东西,他人特别好”!

  在甘肃拍戏很辛苦,有传闫妮就天天打电话向老公诉苦,还对着电话大哭。小沈阳坦言,和远在东北的老婆沈春阳天各一方很思念,“我俩每两天都要视频聊天一次,说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孩子”。至于师父赵本山,小沈阳笑称,差不多一星期才联系一次。

  和汤潮———“我们是男版‘TWINS’”

  从二人转演员到电影演员,小沈阳的头衔又新增了一项———歌手。曾经多次一展高音天赋的小沈阳,马上也要发片了。9月,他将和唱过《狼爱上羊》的汤潮携手发新专辑,两人还给组合取名为“潮阳兄弟”,自称男版“TWINS”,至于曲风,小沈阳说“啥都有”。昨日,“潮阳兄弟”还现场演唱了新歌《美了美了》,对这首风格类似《狼爱上羊》的歌,不少记者大呼:“太雷人了!肯定会红!”

  在春晚一炮而红后,小沈阳就没闲下来。“给自己放假?得明年春节后了,今年一年都没休息过。其实我刚冒尖,能忙是好事。把什么事情都当成是在玩,就不觉得累了,不然照这样的工作强度,真的会生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