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鲁诺》超《变形金刚》夺北美票房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4:1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北美票房《变形金刚2》华丽数字震撼登顶
·视频:喜剧片当道 《假结婚》勇夺北美票房冠军
·视频:北美票房数据 《宿醉》超《飞屋》夺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2006年,初到美国的哈萨克斯坦记者“波拉特”,说着口音奇怪的英语闹出了不少笑话,票房上赚得盆满钵满。今年,昔日的波拉特扮演者摇身一变居然成为奥地利潮人布鲁诺,延续“伪纪录片”模式再战大银幕。《布鲁诺》首周票房表现虽不如当年《波拉特》般勇猛,但足以坐上北美票房榜榜首宝座。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前一周票房榜的亚军《冰川时代3》,该片上周末票房为2850万美元,目前累计票房为1.206亿美元,与上一部《冰川时代2》成绩持平。排名第三的是《变形金刚2》,上周末票房为2420万美元,该片北美总票房累计已达3.392亿美元,已经超越了上一部《变形金刚》,以及另一部票房大片《蜘蛛侠3》,成为北美票房总排名榜单上排名第16位的电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