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丈夫全程陪伴 BABY与爸妈各有相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2:08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陈慧琳自上周五诞下6磅重爱儿刘昇后,连日来在丈夫Alex陪伴在医院休息,在七月十三日下午大约一时,男方alex的双亲亦亲自前往陈慧琳所住的嘉诺撤医院探访。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双方家长和一名疑似亲友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见baby,记者问到刘昇这个名字时,他们表示:“他们喜欢就好了。”问到几位陈慧琳是否以人奶喂baby,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

  在男方alex双亲到达医院后,女方陈慧琳的爸爸和弟弟在alex双亲到达后的半个小时,即大约下午一时半,亦相继到场。

  陈慧琳的弟弟和爸爸一下车先大方地站好给记者拍照,然后记者追问到是否等了很久才来看自己的孙,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呀,很期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