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梦》北京开机 威尔史密斯甘当保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1: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威尔·史密斯《七磅》寻真爱 进军奥斯卡
·视频:美票房长胜将军 威尔史密斯获人道主义奖
·视频:威尔·史密斯全家抵京 与成龙合拍功夫片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威尔史密斯自监、自演、翻拍《龙威小子》的新片《功夫梦》(前名《功夫小子》),前日在北京开镜兼举行发布会。史密斯与男主角的儿子积登及成龙均有出席,史密斯老婆珍达带上女儿Willow捧场,一家四口有说有笑,场面温馨!

  成龙在片中演积登师傅,以短发留须的新造型示人,无惧被指短发会为他带来坏运气。成龙透露三年前在日本遇到威尔史密斯,被对方邀请合作即一口答应,而故事感人及可教不懂中国功夫的小孩习武也是接拍原因,藉此宣扬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