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家人探望宝宝 外公激动舅舅"吃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1: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喜得贵子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视频:陈慧琳早产母子平安 张学友成为学习榜样
·视频:36岁陈慧琳剖腹产子 丈夫全程陪伴DV拍摄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陈慧琳自上周五(7月10日)诞下爱子刘昇后,连日来在丈夫刘建浩陪伴在嘉诺撤医院休息。今天(7月13日)下午,双方家长先后赴医院来看男孩,其中陈慧琳的弟弟手拎神秘礼物。

  7月13日13时左右,刘建浩的双亲抵达陈慧琳所住的嘉诺撤医院。在媒体一再追问下,刘建浩家长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孩子,记者问到刘昇这个名字时,他们表示:“他们喜欢就好了。”问到几位陈慧琳是否以人奶喂养,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

  在男方刘建浩的双亲到达半个小时后,女方陈慧琳的爸爸和弟弟亦相继到场。其中,陈慧琳的弟弟手拎神秘礼物前来。

  陈慧琳的弟弟和爸爸一下车,便先大方地站好给记者拍照,随后,媒体问及是否期待见刘昇,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呀,很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