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对新片守口如瓶 拒绝透漏任何消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0: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自嘲太老不演杜拉拉 女主角已选定
·视频:徐静蕾代言手表惹事端 被指违约拒绝回应
·视频:徐静蕾新片开拍 自称与《杜拉拉》一样傻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杜拉拉升职记》的导演徐静蕾和电影监制张一白出席亮相上海出席某商品发布会。

  徐静蕾一身性感吊带裙亮相,先是小小地卖了个关子,“《杜拉拉升职记》邀请了许多非常好的演员加盟。”她还透露,王伟一角将由一名台湾歌手出演,但对于女主角“杜拉拉”的人选,她始终没有松口,坚决要将悬念留到最后。

  《杜拉拉升职记》的主角阵容最终尚未确定,但作为该电影导演的才女徐静蕾在接受记者采访并没有否认自己出任女主角的可能性:“我觉得我很‘杜拉拉’,拍这个电影挺合适的。”

    “我觉得我比杜拉拉幸运,如果不特别努力的话就浪费了自己的幸运。”徐静蕾严肃的阐明了她和杜拉拉的不同之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