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人受疾病困扰 戴佩妮呼吁关注自闭儿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戴佩妮新专辑MV做导演 自带白酒尴尬喝醉
·视频:才女戴佩妮入围金曲奖 自谦只有陪榜的份
·视频:方炯镔出道十二年 携戴佩妮重塑新人形象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歌手戴佩妮现身北京,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助阵某品牌发起的“关爱孤独症儿童慈善捐助计划”,呼吁大家关注孤独症患病儿童。

  活动现场,戴佩妮在看过一段关于孤独症儿童生活现况的纪录短片后有感而发,“每个人都有孤寂的时候,身为一个歌手,我很幸运可以借由音乐勇敢地唱出自我,希望这些孩子们有一天也能开朗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回归社会的怀抱。不仅如此,戴佩妮还呼吁大家应该关注孤独症和这些患病儿童,用心接纳他们,有一天这些“星星的孩子”也会变得很灿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