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摇滚盛宴西安上演 王啸坤展现无限自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8: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啸坤小E为奥运献礼 《ABC》教奥运英语
·视频:王啸坤北京发展当老板 将拍摄独立性电影
·视频:《黄石的孩子》首映 周笔畅王啸坤同献唱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于10日在西安曲江盛大开幕,在开幕盛典上,汪峰、张楚、王啸坤等十几支乐队登台演出,而小类则翻唱了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并模仿太空舞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掀起阵阵高潮。王啸坤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的六首歌曲,俨然专场演唱会。

  小类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经典

  随着主题曲《飞行》的音乐响起,本次音乐节的表演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在主唱小类的带动下,现场观众的情绪迅速高涨,大家随着小类的节奏一起演唱,漂亮的开场过后,小类为本次音乐节精心准备的向迈克杰克逊致敬的杰克逊经典歌曲串烧歌舞秀,也将现场的气氛带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不过,由于西安连日来多为雨水天气,开幕式开始前还在下雨,导致小类表演受到很大的影响,“舞台上特别滑,都是水,没办法放开了跳,真的很遗憾”。不过,台下的观众已非常满足,许多观众更是大喊歌王的名字,“迈克,走好!”令主唱小类非常感动。

  王啸坤卖力宣传新专辑

  当晚作为第二个表演嘉宾出场的王啸坤身着清一色的大红T恤和红裤子,其表演过程并未像他的红衣服一样大红大火,现场观众反而是出乎预料的冷静,原来是因为当天的他一连演唱的六首曲目全部都是刚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曲目。许多观众还未听过,即使听过的也没有几个会唱的。不过,因为有他的众多忠实粉丝在,现场还不至于出现冷场的情况。但是也有观众对此表现出了不满,“这哪是音乐节啊,明明就是他的个人新专辑演唱会嘛。”对此,王啸坤不以为意,他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新专辑的音乐,是因为这张新专辑是由他第一次亲自操刀担任制片的专辑,“别人当制片和自己当制片的区别就好比是租房子住和买房子住的感觉。”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多支持中国原创音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