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依晨台北火爆签唱会 导致整条街道瘫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8: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依晨山中拍照惊见蛇皮 大胆捡来求幸福
·视频:SJ同林依晨颁奖 现场刁难测试团队默契度
·视频:林依晨拍卖单车约会机会 与小宇体验亲密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金钟影后林依晨转战歌坛,7/10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幸福遇见》,从预购那天开始,林依晨就展开了一连串的宣传活动,拍照、上通告、体验包装厂和广告牌揭幕等等的歌手体验!虽然当歌手比演员幸福多了,但是每次与歌迷见面,签唱会的场合都像是一场新的考试和分享体验,因为一定要把歌曲演唱到最好,才算是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超人气的林依晨首张个人专辑更是创下了销售量眼成绩,才发片2天,已经突破了两万张的销售成绩,唱片公司为了庆功特别安排了破冰庆功仪式,希望接下来的成绩可以越来越好!

  签唱会现场,超级好友JENET现身送上小折脚踏车为林依晨加油打气!JENET与林依晨的熟识,是因为林依晨超级爱上课!林依晨之前再学学文创所举办的课程中参加了JANET的演讲课程,从此喜欢上JANET活泼外放对生命有热忱的生活态度,所以主动交换了电话,而两人也因此变成了超级好朋友,私底下会用电话联络分享出国、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而JANET说,送上小折脚踏车,是想要邀林依晨一起夜游台北河滨公园!JENET说:知道依晨之前拍戏非常辛苦,但出唱片后很像也没有很多自己的时间,所以送上小折脚踏车,两人相约夜游河滨公园吹风、谈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