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策划变身漫画超人 自曝与杰克逊是同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8: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环保日盘点环保明星 王力宏发专辑送筷子
·视频:王力宏海滩热力开唱 称与成龙合作很过瘾
·视频:王力宏谈《大兵》收获多 拍戏从不用替身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王力宏最新广告歌《畅爽开怀》一推出就在百度新歌TOP100排行、音乐先锋榜和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等各大榜单上坐稳冠军位置,为了庆祝“开门红”,7月10日下午王力宏在上海举行沙滩大派对,与好朋友柯有伦、魏佳庆一起尽情高歌。

  “音乐超人”进军内地

  刚和成龙拍完电影《大兵小将》的王力宏当天显得心情非常好,丝毫不受近期的绯闻影响。“拍完电影,现在我终于能够回复音乐本分了,我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就是‘音乐超人’,就像我小时候喜欢的超人、蜘蛛侠那样充满正义,不同的是我的武器是一把龙形的电吉他。很快,这个‘音乐超人’就要把演唱会办到内地来了,8月22日在北京,随后还要到内地其他城市巡演。我自己也很期待。”一说起音乐,王力宏就滔滔不绝,他表示接下来的演唱会自己的服装造型会很夸张,现场也会按照漫画的形式进行很多特别的安排。

  谈起这次全新广告歌《畅爽开怀》的创作,王力宏说:“这首歌和我之前的创作都不同,以前我的歌会很重视艺术层次和更深层的内容,但这次主题很简单,所以写得很轻松,一天就填完词了。更特别的一点是,我不轻易唱别人创作的歌,但这次我是翻唱了美国黑人歌手的歌,因为这首歌是可口可乐国际性的广告歌,不仅有英文、法文还有其他语言的版本,我唱中文版,是件很荣幸的事。”

  呼吁大众包容和珍惜

  现场有记者问到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对王力宏有什么影响。在美国长大的王力宏显得有些伤心,“我和迈克尔·杰克逊是同一个老师教的唱歌,我也认识他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曾经拜访过她。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对我的影响很大,除了音乐本身,他还热心公益,这些都影响了我。”说着说着,王力宏若有所思地表示:“他走得那么突然,让人很难受,但是我希望全世界人在经过这个事情后能够更加包容我们身边一些不同的人,不同的种族、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类型,像对待我们自己一样,我们也更应该学会珍惜。”

  王力宏说,如果时间来得及,他将在演唱会上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向偶像致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