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方神起北京超炫开唱 歌迷激动全场尖叫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4: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演唱会high翻歌迷 阿信带全场大合唱
·视频:姜育恒演唱会与女儿深情对唱 满脸幸福
·视频:东方神起歌迷被骗 网站版主挪用票款炒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上周末,东方神起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门票连续两天售罄,而一周后在北京再次显示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11日晚7时30分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东方神起THE3rdASIA TOUR CONCERT-MIROTIC in BEIJING”演唱会共吸引了4万名观众。

  据“朝鲜日报”消息,由于观众太多,为安全起见出动了3200名警力,可谓盛况空前。

  东方神起当天以《HEY!》、《恶女》、《RisingSun》等歌曲拉开演出序幕后,共演唱了26首歌曲,回报热情的中国粉丝。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