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蛰伏半年成天后 赵本山望其努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07:38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俗话说:三年不鸣,一鸣惊人。蛰伏才仅仅半年的周笔畅,携新专辑《时间》再度出山,竟然叫出了天后口号!不仅发布会开到了航空母舰里,就连航空母舰的舰身上也挂起了大大的天后招牌。

    当天唱片公司还特意为她举办了一场“天后晋升仪式”,在标有“天后时间、永恒纪念”的巨型明信片盖上“天后时间启动戳”,并且启动背后清零的电子钟表,以此寓意周笔畅的天后时间从这一秒开始正式启动!而现场数百名歌迷更是大声呼喊“天后”。

    唱片公司甚至请到演艺圈里真正的天王人物赵本山,为周笔畅的发布会录制VCR祝福!

    唱片公司如此用心良苦准备和设计的发布会,也是让周笔畅相当的感动。不过,对于天后这个称号,现场周笔畅自己还是表现的相当低调。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