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航空母舰拉汽笛 舰长室内打乒乓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07:3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把周笔畅的新专辑发布会办的既有特色,又符合“天后”规格,唱片公司可谓是煞费苦心,航空母舰上开发布会,摩天轮下办签售,果然是阵容豪华气势非凡。不过,最让周笔畅过瘾的是当了回航空母舰的舰长。当天她也是被邀请到了天津基辅号航母的航海驾驶室里,拉响了只有舰长才能操控的汽笛!不仅如此,周笔畅还被特许进入航母内的舰长室。要知道这个地方可是航母的非游览区,并不是一般的人能够进来的。周笔畅甚至还坐到舰长椅上过了把瘾。
    没想到这舰长室里最让周笔畅感兴趣的却是旁边的兵乓球桌。随即周笔畅就和当天的主持人对打起来,忙里偷闲玩了几把后,周笔畅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因为这一天还有很多事情够她忙的。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