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瑞希台北举办签名会 大赞郑元畅体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1:5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坐上马车,韩国女星张瑞姬出场相当华丽,而现场也聚集许多粉丝争相目睹张瑞姬的丰采。最近以电视剧《妻子的诱惑》,在台累积许多知名度的张瑞姬,这次除了特地抽空来到台北会见影迷;另外在台下,还有张瑞姬的母亲也都到场支持,一看到热情的粉丝,张瑞姬更难得献唱了电视剧的主题曲《不能原谅》。接着主持人访问张瑞姬,问到对台湾男生的印象,张瑞姬讲到了郑元畅。为幸运的歌迷送上亲笔签名照,张瑞姬展现了亲民的风格,不同以往许多韩国明星的大排场,张瑞姬的态度显得相当亲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