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助阵好友义卖 忆离世好友伤感依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1: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拍戏损坏直升机 被判赔669万新台币
·视频:刘德华回归喜剧 《好运连连》备战贺岁档
·视频:刘德华狄仁杰造型曝光 留山羊胡戴牛角帽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刘德华合作了十年的广告导演霍兆基,最近出书《3角.10年.30秒》,并于昨日在商场举行慈善义卖发布会,正在横店忙于拍戏的华仔抽空返港义助宣传,对于陈慧琳一索得男,华仔也替对方感到幸福,又笑称自己都等待大家的祝福!昨日的活动吸引了数百歌迷围观,场面热闹。

  连月来华仔都忙于在横店拍《狄仁杰》,昨日特别抽空回港出席活动,此行会在港留两天。谈到在炎夏拍古装片,向来有“铁人”之称的华仔也不禁大叫辛苦,他说:“当地有四十二度,拍古装好辛苦,动作导演洪金宝最惨,他经常留在无冷气的录影厂中工作,真是顶不住。”他谓顶唔到时便会饮盐水补充体力。

  华仔笑指刘嘉玲也不好受,穿的武则天戏服很多布,朝早七点开始拍,九点就已经很热,有一次见嘉玲坐着便过去问她:“不热吗?”嘉玲没有回答,只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原来已热得说不出话;又有一场戏嘉玲不用拍摄,当告知她可以上车休息时,她犹豫地说:“我真的可以回去吗?”问到华仔有后悔接拍此片吗?他笑谓与嘉玲早已交流过此事,嘉玲更称已打消多接戏的念头,他亦觉得四至八月不应拍电影,时装片还可接受。不过华仔不用捱得太久,月底他便完成自己的戏份,九月便会拍杜琪峰的一部新戏。

  曾与他合唱的陈慧琳日前诞下麟儿,华仔已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华仔表示已透过陈慧琳的助手送上祝福,又称觉得陈慧琳和丈夫都很幸福。问到何时轮到他幸福?华仔即避谈说:还是说陈慧琳啦,她是真正幸福,全民都祝福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