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助阵环球演唱会 带伤上阵提携新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上海鞋店门面易主 李晨潘玮柏接手
·视频:装修费用超千万 潘玮柏李晨开店信心十足
·视频:潘玮柏携歌迷拍照很害羞 透露自己想结婚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环球音乐首次的家族演唱会“Yes! UCamp!!环球新声夏令营演唱会”于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表演歌手潘玮柏、大嘴巴、梁文音、Alisa高以爱、王心如、方炯镔、纪佳松、神木与瞳、樱桃帮。

  身为演唱会上最资深的师兄潘玮柏可以排出满满的两岸三地通告行程,这次和环球众师弟妹们一起表演,他表示十分的开心,之前与小师妹Alisa高以爱拍摄《出乎意料》的MV时,Alisa谢谢师兄与她合作带她闯歌坛,潘玮柏曾打趣的回答:“我没带你什么啊,有带也只是带个便当过来给你啊。”

  相隔一个月后在演唱会上再次碰面,潘玮柏则是想看看Alisa高以爱在经过这一个月密集的通告洗礼之后有没有进步,而Alisa高以爱则紧张得不得了,“这个月的通告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台上唱,第一次在舞台上唱这首歌就在环球演唱会上,我真的很紧张,但我一定会努力的表现给大家看的。”

  即将在12日淡水渔人码头举行专辑庆功演唱会的潘玮柏近日行程满档,今天原本预定要总彩,但为了“Yes! UCamp!!环球新声演唱会”特地挪开彩排,诚意十足,他说:“这是环球家族演唱会,一定要参加的,而且也刚好可以为隔天的庆功演唱会暖嗓,蛮不错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