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育恒北京开唱宝刀不老 许巍助阵飙琴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1: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模仿华仔姜育恒惟妙惟肖
·视频:姜育恒演唱会主打亲情牌 自曝嘉宾很大牌
·视频:姜育恒现场牵手莎莎 当场示范独门育女经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姜育恒“爱的痕迹”演唱会以成名曲《驿动的心》开场,随后以《梅花三弄》、《烛光里的妈妈》等老歌多次带领万人大合唱。

    歌迷多是中年人

  姜育恒演唱会开启工体馆四面台,观众约有九成,一万多人来听演唱会,现场歌迷最多的是中年人。中年的观众大多是提前订好票,在现场购黄牛票的并不多,行情一路看跌。

  姜育恒开唱后不久,开始和北京的观众套近乎,把《梅兰梅兰我爱你》改成“北京北京我爱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 与许巍合唱引爆全场

  《蓝莲花》的音乐响起,许巍从舞台北侧“升起”,背着吉他走向舞台中心,两人用吉他声互相招呼,欢呼声分贝全场最高。许巍随后用《少年》和《曾经的你》暖场,说起担任演唱会嘉宾很是感慨:“这么多年了,他的歌一直都在影响着我们。”

  从开场歌曲《驿动的心》开始,姜育恒不时把麦克风递向观众,带领万人大合唱。“这么多年之后,还能用这种方式来表演,我真是太高兴了。”《梅花三弄》、《再回首》、《多年以后》一系列的老歌,让现场观众唱到过瘾。

  女儿上场主打爱心牌

  姜育恒在现场大打爱心牌,14岁的女儿上台为姜育恒撑场,两人合唱《爱我你怕了吗?》,赢来观众长久的掌声。演唱会最后以《再回首》、《跟往事干杯》和《有空来坐坐》三首经典老歌结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