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44届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开幕 于佩尔出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0: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于佩尔致辞“打小抄”
·视频:上海电影节红毯 于佩尔白色礼服亮相红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44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在捷克西部温泉胜地卡罗维发利开幕,捷克著名导演米洛斯·福尔曼(Milos Forman),法国影星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等众多大腕均出席开幕式。一段充满童话色彩的表演正式拉开电影节的大幕。今年共有230多部影片在电影节期间参加展映,其中14部影片将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项—水晶地球仪奖。

  米洛斯·福尔曼执导的新电影《值得的旅程》亮相电影节,影片根据20世纪60年代捷克一部著名音乐剧改编。这次展映也是本片的全球首映式。

  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46年,是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电影节,与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等同属国际电影联合会确定的国际A类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于11号结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