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冰川时代3》暑期上映 周末票房不容乐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0: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冰川时代3》北京首映 郑钧带女儿捧场
·视频:《冰川时代3》全球上映 动物明星对阵恐龙
·视频:释小龙捧场《冰川时代3》 预祝票房大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3D动画片《冰川时代3》首次选择在暑期档首映,效果却适得其反。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影片在周末三天共收获4169万美元,这跟三年前《冰川时代2》首映周末票房6800万美元的成绩相去甚远。树懒、长毛象和剑齿虎依旧是《冰川时代3》的动物明星,在这一集里,它们的新对手是恐龙。

  在冰河世纪的世外桃源,动物们经历一个个惊险的奇遇,也制造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笑话。梦工场出品的科幻动画片《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上周末票房收入为4232万美元,比前一个周末暴跌60%,与《冰川时代3》的票房成绩仅相差60多万美元,以微弱优势登上票房榜冠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