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铁霖音乐会 宋祖英董文华张也同台献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20:26 | 作者:采编:黎智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从教45周年学生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当晚,中国歌唱届大腕齐集,阵容空前。汤灿、张也、阎维文、戴玉强、刘斌、祖海等众歌唱家都为观众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博得现场掌声不断。而很少露面的董文华当晚也一身军装亮相,为大家献唱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金老师众多大腕学生中最负盛名的宋祖英,当晚作为压轴出场,一口气演唱了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能够在一场音乐会中集结如此豪华的演出阵容,金老师不愧为桃李满天下,而能在同一时间欣赏如此众多大腕歌唱家的精彩表演,当晚的观众也是值回票价。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