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络丹新片倒追陈柏霖 称生活中不会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19: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络丹大奏“鱼缸曲” 陈柏霖待客有规矩
·视频:王络丹挑战“熟女” 自称年纪大要转型
·视频:王络丹称害怕观众“嘘声” 说话小心谨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昨日,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的唯一一场室外戏在北京某小区的38层楼高的天台拍摄。

  剧组顶着38度的高温,从下午两点一直拍到天黑,王珞丹笑称自己的脚都被晒成了“猪蹄”,而导演与摄影师也化身为“蜘蛛人”,大家精益求精希望给观众呈现一部唯美的爱情电影。当天的场景是设在一栋38层高的楼顶天台上,在剧组人员将摄影机等设备都搬运到楼顶,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准备好时,该大楼突然停电了,电梯无法运行,导致陈柏霖只得爬楼梯上天台。38层楼的楼梯,陈柏霖却爬的不亦乐乎,最后爬到楼顶时,已是汗流浃背,不过他却一点不介意,笑称多亏自己平时注意锻炼,关键时刻还能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