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费玉清个唱林青霞助阵 看眼色“打小抄”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19: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歌声飘过30年演唱会-费玉清《一剪梅》
·视频:王洁实发单曲回馈歌迷 自称要赶超费玉清
·费玉清开唱“毛病”依旧 模仿偶像怀念巨星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台湾前辈级歌手费玉清前晚在红馆举行一场演唱会,吸引徐小凤、薛家燕、潘迪华、郑少秋与老婆官晶华、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及何超云等捧场。

  费玉清全晚以同一套西装示人,当献唱光良的《童话》时,虽然不停看小抄,但依然忘记歌词不对麦,要重新再起音乐,唱罢当即假装拍打自己的脸。他表示年轻时与韩国歌手Rain很相似,期间大屏幕播出他及Rain的照片作对比,接着又说:“我的头发天生很直,洗完头好似陈奕迅。”屏幕又播出两人的照片。

  此外,费玉清为向已故歌手罗文、张国荣、梅艳芳及邓丽君致敬,分别献唱他们的歌曲,最后又扮周华健及蔡琴的舞蹈及唱腔,引得全场拍烂手掌,他说:“Oh MyGod,我的形象完全没有了!原来你们喜欢不正常的费玉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