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丁志成讲述拍片趣事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18:2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丁志成讲述拍片趣事①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婚姻让我变得感恩②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谈重组家庭的育儿经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 从18岁进入演艺圈至今, 刘蓓演绎的多部影视作品不但带给观众欢乐,也增添了自己的人生色彩。如今,她的身边又多了一个男人,一个她每次提起都格外亲密的男人,他是谁呢?《神州音话》近日继续打开她和他的小天地。在录制现场,曾与刘蓓多次合作的丁志成赶来讲起她和他的故事,更是几多欢笑几多感慨。和熟人演戏不用磨合、不必寒暄,可演起感情戏来,他们又为何偏偏难以入戏?刘蓓最欣赏丁志成身上的哪一点?丁志成又会道出刘蓓的哪些缺点?他觉得她的聪明都表现在哪些方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