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戴娆带沈凌吃遍北京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15: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戴娆带沈凌吃遍北京①
·视频:《唱游中国》 戴娆带沈凌吃遍北京②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根据本期《唱游中国》的外景主题,节目组给戴娆和沈凌布置了三大任务:要寻找“最丑”、“最臭”、“最恐怖”的北京风味小吃。

  烈日当头,戴娆和沈凌不顾“生命危险”走过了大栅栏,又来到了天坛、磁器口,不找贵的只吃对的。驴打滚、焦圈、豆汁、炸酱面、爆肚、麻豆腐是个顶个的地道。只是作为“吃货”的沈凌,这些古怪的美食并不怎么合胃口,戴娆时刻不忘“革命任务”妙招百出,沈凌只好捏着鼻子乖乖就范。

  戴娆介绍:“豆汁就是我们老北京人的下午茶,对我来说,它就是一种小时候特别温暖的记忆,对味觉还没有概念时就开始喝豆汁了,所以特别习惯和迷恋这种味道。长大了才喝豆汁的人可能真没法接受它的味道,要试一个人是不是真正的老北京人,就带他喝豆汁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