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笑星夫妻巩汉林金珠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2日14: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笑星夫妻巩汉林金珠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笑星夫妻巩汉林金珠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笑星夫妻巩汉林金珠③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巩汉林在小品《打工奇遇》、《如此包装》、《装修》中塑造的爱计较、啰嗦的小男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巩汉林承认自己确实怕老婆,不过他说:“我是怕老婆,但怕就是爱!”

  巩汉林和金珠1983年结为夫妇,在绯闻满天飞的演艺圈,他们是模范夫妻,很多届的央视春节晚会中都有他们的身影。在小品和影视剧中,巩汉林一直是“怕老婆”的形象,而真实生活中一直被金珠“追”着的巩汉林,确实从恋爱初期就处于“被动”。明天21时10分,巩汉林、金珠夫妇将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为观众带来绝技表演和夫妻相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