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申彗星台北开唱秀中文 劲歌热舞粉丝疯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23:5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韩国人气天团“神话”的主唱申彗星,7月10日在台北台大体育馆,举办个人第一次在台演唱会。申彗星一开始就已他甜美柔情的歌声,让全场上千名歌迷如痴如醉的陶醉其中;并且也用了中文向台湾的歌迷说出:我想念你们!顿时间,歌迷们更是狂叫不已,连连呼喊着申慧星的韩国名字,这也让深具魅力的申彗星竖起大拇指,对台北歌迷表示肯定!这场演唱会虽人只有申彗星一人独唱全场,但只要他一开口就溶化了所有歌迷的心,歌迷们就在不段的惊喜与狂叫声中,度过了一个与偶像面对面的美丽夜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