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去世前视频曝光 购票人可全额退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22:0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巴马悼念杰克逊 赞其伟大将被载入史册
·视频:杰克逊追悼会拟开第二场 日期为51岁冥诞
·视频:杰克逊医生被指控谋杀 天王灵柩去向成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世界电影之旅》】最近,迈克尔·杰克逊2009演唱会主办公司AEG公布了两段视频,这两段视频由原定7月份在伦敦02体育场举行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的主办公司AEG发布,第一段视频拍摄于今年4月份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当时全球500名候选者齐聚这里进行试演,迈克尔·杰克逊和助手则坐在舞台下挑选伴舞演员。

  第二段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两天在洛杉矶“斯泰普斯体育中心”排练的珍贵视频,迈克尔·杰克逊身穿深色外套和鲜艳的红色衬衫,与8位伴舞者默契配合,演唱并表演了他的名曲《他们不在乎我们》。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演唱会主办方AEG公司已经宣布,购票观众可以全额退款,也可选择用门票兑换据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票,据了解纪念票上印有迈克尔·杰克逊亲自设计的图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