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谈《大兵》收获多 拍戏从不用替身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21: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海滩热力开唱 透露新电影中的秘密
·视频:王力宏酷热之下活力十足 现场做起服务生
·视频:成龙点评王力宏不留情面 他不适合演喜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日前,王力宏在上海出席了一个时尚活动,并谈起了自己的新片《大兵小将》,出演这部电影,王力宏可谓受益匪浅,他不仅跟成龙学了不少功夫,还见识到了他的敬业精神。

  以歌手身份入行的王力宏,近年来努力拓展电影事业,在最新影片《大兵小将》中,他颠覆了自己文艺青年的本色,扮演一个凶悍的小将。

  电影里,这位小将在一场战役后,遭遇了成龙扮演的大兵,曲折的故事就此展开。和成龙一起拍戏时,王力宏把他当成了“全能老师”,不仅学习导戏、演戏、摄影,他还常常缠着这位功夫巨星,跟他学功夫。《大兵小将》里有不少惊险的动作场面,为了向师傅成龙看齐,王力宏也坚持不用替身。

  尽管距离《大兵小将》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王力宏已经开始为影片做宣传,希望大家通过这部新作看到他的努力和诚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