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育恒个唱主打亲情牌 许巍助阵现场飙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育恒携女儿深情表白 老婆我爱你一辈子
·视频:姜育恒演唱会主打亲情牌 自曝嘉宾很大牌
·视频:姜育恒情愿自掏腰包 请女儿任演唱会嘉宾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姜育恒“爱的痕迹”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姜育恒演绎了包括《再回首》、《梅花三弄》、《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30余首曲目。女儿姜汶婷与内地歌手许巍的助阵也使演唱会增色不少。

  演唱会总共分为了“男人歌”、“女人歌”、“亲情篇”等不同环节,在演唱会进行将近一半的时候,许巍做为首个嘉宾率先出场与姜育恒合唱《蓝莲花》。另外一个重要嘉宾便是女儿姜汶婷。在姜育恒唱完献给女儿的《你是我的左心房》之后,一个稚嫩的声音开始独唱。年仅十四岁的姜汶婷站在大舞台中独唱显然一点也不怯场,和爸爸合唱了情歌《爱我你怕了吗》,掀起全场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