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兵难过自己脾气暴 老婆孙宁耐心教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宁王学兵9月办婚礼 范伟建议晚点生孩子
·视频:孙宁与王学兵恋爱史 没有浪漫但不失感动
·视频:孙宁大夸丈夫王学兵 用尽有零钱为我买汤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王学兵、孙宁、马艳丽共同出席某品牌专柜的开业仪式。即将于9月份补办婚礼的王学兵、孙宁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当被问到婚礼的筹备情况时,王学兵坦言:“一切都在筹备当中,生孩子随缘。”

  不久前王学兵、孙宁夫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于9月份补办婚礼。当天(10日),王学兵、孙宁夫妇都身穿该品牌衣服,盛装出席。当被媒体问到婚礼的筹备情况时,王学兵坦言:“一切都还在筹备当中。”有传闻,王学兵已经戒酒3个多月努力造人,对此,孙宁表示:“生孩子的事情随缘吧,不会太刻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