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宏伟太师父82岁再登台 郭淑珍技压群雄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12:1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德高望重的女高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郭淑珍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从艺从教62周年学生音乐会”,两个多小时的音乐会上,郭淑珍众多知名歌唱家学生们一一登台献唱。演唱曲目中既有《我爱你中国》、《玫瑰人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又有《图兰朵》、《蝴蝶夫人》等经典歌剧的选段。其中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带来的声情并茂的《木偶之歌》,更是赢得了现场最多的掌声。

  当晚,郭淑珍的徒孙、著名歌唱家王宏伟也作为压轴的表演嘉宾带来了大家熟悉的《西部放歌》,而他更是深情地请出了自己的太师父。

  作为整场音乐会的高潮,郭淑珍携众弟子们一同献唱,尽管已经82岁高龄,但舞台上的郭老,不仅光芒四射更是用精湛的演唱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