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银幕上的新中国形象启动 树立主流价值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22: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电影家协会在京举行了“与共和国同行----银幕上的新中国形象”主题座谈会。会上,于洋,王晓棠,尹力,王馥荔,黄渤,颜丙燕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和业内学者们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会后,部分经典影片的主创们还与影迷们进行了亲密交流。

  座谈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影协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于洋、王晓棠、尹力、王馥荔、黄渤、颜丙燕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纷纷在会上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六十年来,“银幕上的新中国形象”在树立社会主流价值观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深入探讨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用电影艺术进一步呈现国家形象,使其获得观众和世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