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方大同积极筹备个唱 模仿杰克逊纪念偶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9: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港版周杰伦”方大同 与萧亚轩深情对唱
·视频:方大同宣传新专辑 金海心送礼物别有用意
·视频:方大同专访② 艳照门当事人应该得到尊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方大同的新唱片将于八月推出,当中大部分都是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包括有刚逝世的杰克逊及王菲的歌。方大同表示过去灌录一张唱片花足一年时间,这次可能是翻唱人家的作品,只需时四个月便完成。本月27及28日将会举行迷你音乐会,他指准备邀请外国乐手作伴奏,及很期待这方式的合作。  方大同有收看杰克逊追思会的直播,看的一刻真的很想念偶像杰克逊,自然也感动起来,尤其看到杰克逊的歌迷都来到,齐齐和唱献好歌给一代乐坛王者,虽然深受场面所感动,但他没有哭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