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惠妹现场玩“分身” 阿密特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07:42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张惠妹为全新音乐品牌的专辑《阿密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阿密特”是张惠妹的卑南族名字,而以此命名的新专辑则是想要跳出大家熟悉的“妹式情歌”风格,让大家见识一个完全不同的“新人”阿密特。为了配合这个从张惠妹到阿密特的分生概念,发布会上,这个收到众多贺礼的重量级“新人”,也现场上演了一出“分身秀”。

    尽管可以看出张惠妹在造型上打造新人“阿密特”的用心,但仍有记者对于新专辑在音乐上的变化表示了疑惑。

    不管是阿妹还是阿密特,同一种声音不同的音乐尝试,相信张惠妹会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