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区柯克蜡像揭幕 重现经典浴室惊悚场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22: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它就是大导演希区柯克的蜡像。当天,希区柯克的“御用女主角”蒂比·海德伦专程来到了现场,为蜡像揭幕。希区柯克的蜡像身穿一身深色西服,手举电影场记板,神情专注。 活动组织方别出心裁的模仿希区柯克经典影片《精神病患者》中的场景,在现场组织了一次尖叫比赛。和希区柯克影片中女主人公发自内心的惊悚尖叫不同,现场这些参赛者的尖叫声有些惊悚不足搞笑有余。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好莱坞的分馆将于8月1号开张,包括“悬念大师”希区柯克蜡像在内的众多名人蜡像将在那里安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