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斯卡主办方添新成员 安妮·海瑟薇入列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22: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公布了134位新成员名单,其中演员仍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位置,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好莱坞新宠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执导《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都在新成员名单之列,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配乐的印度作曲家A. R.拉曼也有幸入围。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维奥拉·戴维斯、好莱坞喜剧新星赛思·罗根等人受到邀请。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享有奥斯卡奖投票权的成员人数一般保持在6000人左右,今年学院共有空余席位166个,经过成员讨论和评选,决定邀请134位新成员加入,他们将有资格参与2010年奥斯卡奖的投票评选。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