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扬四海》高调翻拍 艺术学校明争暗斗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22:1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1980年,一部名叫《名扬四海》的影片,以纽约市的表演艺术高中为背景,描述了来自各个阶层和家庭的青少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而今,这部电影的翻拍之作又将和观众见面。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个学生都要经历学校里的激烈竞争,都要经受自我怀疑的折磨。除了艺术上的梦想之外,他们还必须处理好高中生都会面临的难题,那就是大堆大堆的家庭作业,复杂的人际关系,还有懵懂的初恋。并不是每个追求艺术的青年最终都会名扬四海,可只要真正努力过,结果是如何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