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港星悼念杰克逊 杨恭如失声苏永康成粉丝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0:38 | 作者:langlang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会在美国举行,而纪念的他活动则遍及世界各地,在香港张继聪、杨恭如等香港艺人日前一同出席《I LOVE迈克尔杰克逊纪念会》,现场展出不少他们关于杰克逊珍藏,包括唱片、玩偶及徽章等,活动举行前,全场默哀一分钟场面感人。
   张继聪表示12岁已经把杰克逊当成偶像。
   同样把杰克逊当成偶像的杨恭如当,天是带病出席活动,由于嗓子失声现场也无法表达出自己对杰克逊的爱意。
  另一边,何韵诗梁汉文以及苏永康当天出席好友古董车店的开店活动,追悼会当晚一同观看现场直播的他们,对于杰克逊也有不少自己的小故事。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