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 杨坤:冯小刚在厕所为我写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22: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杨坤谈标志动作点评模仿者①
·视频:《非常接触》 杨坤:冯小刚在厕所为我写歌②
·视频:《非常接触》 杨坤谈逝去恋情靠女友养活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非常接触》】杨坤来了,现场聚集了很多他的忠实粉丝。于是主持人在开场之前就进行了选拔赛,寻找和杨坤声线最像的人,结果有两位能人技惊四座。这头一位就是我们的王宁,看看旭东的表情就知道,她的歌技如何了。那另为一仁兄那就更加了得,别看他平日里声线酷似林俊杰,结果那天唱起《无所谓》也一点都不含糊。其实这位能人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是我们摄影棚移动轨的摄像。到底这两位的歌声和杨坤本尊有多相像呢?等节目播出时您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