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冰川时代3》全球上映 动物明星对阵恐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20: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风靡全球的3D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3》将于今日在全球同步上映,影片也是首部在我国与全球同步上映的3D数字电影。影片的配音可谓阵容强大。在《冰川时代3》中,曼尼和艾丽决定生一个宝宝,但它们却闯入了恐龙世界。

  为曼尼配音的是美剧《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男一号雷·罗马诺(Ray Romano),他憨厚的声音极好地表现了曼尼的性格。而艾丽的配音演员是颇具亲和力的黑人女星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剑齿虎迭戈是众多角色中唯一的食肉动物。为迭戈配音的美国男星丹尼斯·利瑞(Denis Leary)表示,希望《冰川时代3》能走得更远。

  在《冰川时代3》中的活宝角色树懒希德,看到曼尼准备当父亲,也蠢蠢欲动。他带走了恐龙蛋,打算收养小恐龙,但却因此吃了不少苦头。为希德配音的是出生于哥伦比亚的男星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冰川时代3》中也有新角色,那就是黄鼠狼巴克,为他配音的是曾出演科幻片《星际迷航》的英国男星西蒙·佩格。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