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冠佑称对赃车不知情 警方表示其难脱嫌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9:3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摇滚天团五月天才在金曲奖上,拿下最佳乐团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在8号上午时间,传出团员中的鼓手冠佑,因为驾驶来路不明的赃车,在台中遭到警方的逮捕,而在稍早记者先透过电话了解之后,公司宣传人员则统一以新闻稿,做出说明。 声明稿指出,冠佑是因为一年多前朋友欠钱,最后拿二手车作为抵债,至于车辆来源,冠佑表示并不清楚,会遭到警方带回警局,是以证人的身分帮助警方调查。

  不过本家记者独家以电话联机台中当地警方,了解情况。警方明确表示,目前冠佑尚未脱离嫌疑人的身分,而且也难以避免使用赃车的罪嫌,看来这次的消息,未来恐怕对五月天长久以来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