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水钻短裙亮相 被问言承旭猛打太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07:1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北今晚热闹非凡,众多艺人出席由知名水晶品牌举办的时尚派对,其中包括了林志玲、吴佩慈以及关颖等等艺人。每一位女星都是精心打扮,尤其是林志玲衣服上镶满了水钻,可以说是当天最闪亮的女艺人。

  日前言承旭难得敞开心房,在节目上透露曾经有个女生很爱他,但他却没珍惜当下,让人不襟揣测言承旭是在说前绯闻女友林志玲。对此传言林志玲则是猛打太极不愿多谈。不管媒体如何追问。林志玲依旧展现出高EQ,微笑响应。即使被麦克风敲到了头,她还是能够微笑面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