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窃听风云》预告 古天乐变“警队狗仔”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21:0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灵灵狗》搞怪升级 古天乐发明变形金刚
·视频:古天乐《扑克王》PK刘青云 大秀指上功夫
·视频:王晶透露古天乐新爱好 对电影票房信心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电影《无间道》的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再次联手制作的影片《窃听风云》,将于7月24日在内地院线公映,这部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方中信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影片,以近年“金融风暴”背景下的窃听机密事件为题材,情节曲折,阵容强大,堪称是一部商业调查版的《无间道》式作品。

  影片《窃听风云》讲述的是,由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扮演的香港刑事情报科截听小组成员,负责进入上市公司风华国际进行监听任务,协助调查一桩涉嫌内幕交易商业机密的案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