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咏仪纪念入行20年 支持张智霖回归乐坛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9: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袁咏仪薛凯琪DIY爱心馒头 关注贫困家庭
·视频:梁家辉袁咏仪甘肃献爱心 头发花白扮苍老
·视频:“问题奶粉”敲响警示钟 袁咏仪推迟代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袁咏仪昨日出席护肤品活动,大会特地播放她入行19年的珍贵片段,靓靓扬言这19年最大得着是认识到老公张智霖,诞下儿子“魔童”是一份Bonus,靓靓不讳言遇过不少引诱,自己盘算过仍是觉得老公最好,她亦趁机提醒张智霖要珍惜现时拥有的一切。 据报道,靓靓于明年便踏入演艺生涯20周年,她计划跟一班忠实fans举行聚会,她说:“平时叫fans不要浪费时间在街上等我,也不要花钱买礼物,所以20周年希望同大家聚会见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