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北京低调完婚 搭档同窗均为现身道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20: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结婚现场气氛浪漫 工作人员紧张忙碌
·视频:刘烨婚礼突遇大雨 众多外籍嘉宾抵达会所
·视频:刘烨大婚遭遇暴雨 法国女友终成中国媳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刘烨与相恋两年的法籍女友安娜依斯,在位于北京地坛公园北门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婚礼。为尊重女友,婚礼仪式中西合璧,于昨晚7时正式开始,头戴白帽身着西服的刘烨与披着洁白婚纱的安娜在牧师的见证下深情拥吻。

  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婚礼司仪刘仪伟、伴郎陆川、蒋雯丽顾长卫夫妇、赵宝刚夫妇、李前宽夫妇、张亚东、康洪雷、孔维,陈奕利等数十位刘烨的圈中好友均来捧场。 仪式

  中西合璧 昨日下午四点多,新郎刘烨一身黑T恤的休闲打扮来到了婚礼所在地,随后伴郎陆川也开车抵达,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红包。刘仪伟、赵宝刚等圈中人士也陆续赶到。

  根据提前曝光的婚礼流程单显示,婚礼将从晚上7时正式开始,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中式礼仪包括父母讲话、新人讲话等传统环节,西式礼仪则是为照顾法国女友而特别安排的犹太婚礼仪式,即在牧师的见证下二人拥吻定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