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玉刚将登悉尼歌剧院 忘年交当众挑毛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9: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玉刚激动亲吻斯琴高娃 本山亲自邀拍戏
·视频:李玉刚第一份工作卖早点 看表演险被人打
·视频:“男旦”李玉刚变身过程 妩媚妆容大揭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应澳大利亚澳华文联的盛情邀请,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将于2009年7月28日登上国际顶级艺术殿堂——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将为澳洲侨界祝贺新中国六十华诞拉开序幕。发布会当天,姜昆、徐沛东、毕福剑等圈中好友到场为李玉刚助阵。

  据悉,“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将演绎不同风格的“东方之美”;李玉刚将尝试对中国传统艺术中经典的人物形象进行唯美时尚的全新解读;晚会的高潮部分,李玉刚将以“盛世贵妃”的形象出现,美轮美奂又让人有无尽遐想。李玉刚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女妆柔媚、男儿阳刚、女声甜美、男声悠扬之间,将使整台演唱会变得更具魅力、看点十足。

  李玉刚的表演广泛涉足于戏曲、民歌和古典舞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和时尚元素,在舞台上的表演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性和女性之间,可谓是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为打造一台具有国际水准的视听盛宴,此次演唱会的制作汇集了国内顶级的编、导、演等主创团队。演唱会是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现任院长林文增和前任院长徐沛东联袂策划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全面负责此次演唱会的舞美、灯光和道具的制作,并将派出近40位舞蹈演员作为此次的舞蹈演出班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