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代言与鹦鹉玩互动 否认恋上陈乔恩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9: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给阮经天刮胡子 愿意为爱《妥协》
·视频:周董身价过高无缘《艋舺》 被阮经天替代
·视频:明道不会放弃电视剧 不怕与阮经天拼人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现身上海正大广场,参加了一场其代言品牌的新款茶饮料上市活动。 虽然活动并没有对普通观众公开,但是闻讯而来的粉丝还是在会场周围部起了“天罗地网”。热情的粉丝在楼上不断大喊阮经天的名字,阮经天多次中断采访回应楼上的粉丝:“谢谢你们来!”“我听到了!”不过他每次回应之后,粉丝们更是报以了激动的尖叫。一向彬彬有礼的阮经天也很有分寸,当主办方代表上台讲话时,阮经天则不停示意大家保持安静,十足的绅士风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