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吃热狗比赛”大胃王卫冕 10分钟吞68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4:0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珊大妈成名路回顾 参加比赛为找男朋友
·视频:英国摇滚夏令营比赛 14岁少女霍莉夺冠军
·视频:黄心琳比赛视频曝光 刘谦当评委暧昧互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据美国媒体7月5日报道,有“大鲨鱼”美名的美国男子乔伊·切斯特纳特4日蝉联吃热狗大赛冠军,以在10分钟内吞掉68个热狗的惊人成绩再次打破世界记录,连续4次夺得该赛事冠军。

  每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之时,纽约康尼岛都会举行“内森著名的7月4日国际吃热狗大赛”(Nathan's FamousFourthof July International Hot DogEatingContest)。在本届比赛中,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25岁选手乔伊·切斯特纳特第4次摘得大赛冠军,再次打败了在“吃热狗”界鼎鼎大名的日本人小林尊。小林尊和乔伊较劲已近10年,他曾6次蝉联该赛事冠军,不过近年来开始走下坡路,这次比赛小林尊的成绩是64个热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