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小童星获新房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4:0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贫民富翁》印度9岁小演员 将出回忆录
·视频:《贫民富翁》三童星访港 压轴演唱筹善款
·旧住所强行被拆除 《贫民富翁》两童星获赠住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7月4日,出演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印度童星爱资哈尔丁・穆罕默德・伊斯梅尔(右)在其位于印度孟买的新居内玩耍。

  和电影中一样,现年10岁的伊斯梅尔现实中也住在印度孟买贫民窟里。由于当地政府计划拆除部分贫民窟房屋,这名童星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制作班底先前注资一家信托机构,为伊斯梅尔设立援助基金。伊斯梅尔新居由这家信托机构出资购买。这套住房位于孟买市郊西圣克鲁斯区,面积为23平方米,距贫民窟不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