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素颜购物阔气十足 半小时消费近万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1:36 | 作者: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不久,由于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天后王菲又一次在公众面前火了一把。一度被某些人认为出现财政危机的她,用2000万的天价广告费给了这些人狠狠的回应,她也再一次告诉众人,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自己根本就不差钱。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咖啡厅遇到王菲与一班友人悠闲聊天,不多时一行人便起身离开。当日王菲身着一件白色T恤,米色长裤,脚蹬一双沙滩凉鞋,天后范儿十足。

  随即,王菲一行驱车来到朝阳门附近的一家数码专卖店,看来王菲经常到这里光顾,众店员看到这位天后大腕,一个个并不惊奇,反而是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或许是天气太热,来这家店的客人并不多。

  王菲在店内待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从手机,MP4到音响,王菲看的十分仔细,有时候还有请上店员讲解一番,很是认真。最后,王菲选购了一套MP4和音响,才满意的走出店门,与众好友一同离开。

  事后,据搜狐娱乐了解,这两套商品加起来价值近万元!出手如此阔绰,想必也与最近接拍广告有一定联系吧。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